首頁 地方 桃園

幸福好食公益活動 氣氛歡樂又溫馨

圖1ATT筷食尚邀請家咖哩共同舉辦「幸福好食公益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圖1ATT筷食尚邀請家咖哩共同舉辦「幸福好食公益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新年將至,許多家庭都感受到景氣寒冬,尤其是過年的年菜,更是讓人傷透腦筋。ATT筷食尚14日邀請同樣熱心公益的家咖哩共同舉辦「幸福好食公益活動」,邀請桃園家扶中心40名親子享用美食,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對於經濟較為困難的家庭,用餐的選擇往往都是以溫飽為優先考量。今年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小鈺(化名)家中只有母親在工作,尚有一名就讀高中的妹妹,兩姊妹正值就學開銷龐大的時期,懂事的小鈺知道母親負擔家計的辛苦,平常也不會要求母親要帶自己外出用餐。在外地求學的小鈺,在大學時期也多了許多外食的經驗,小鈺明白家中的經濟況不允許她花太多的金錢在餐點的支出上,所以小鈺用餐首要考量都是以較為低價的學生餐廳為主。這次全家人獲邀共同前往家咖哩餐廳用餐,心裡非常感激與充滿幸福感。

ATT筷食尚的創辦人每每看到同事、朋友或家人來ATT筷食尚用餐後露出幸福滿足樣子,他都會想到許多家庭為了飽食一餐都要辛苦努力付出,更何況走進餐館好好用餐,尤其是清寒家庭的孩子,在這寒冷的冬天是否能夠好好吃飽,這也是幸福好食愛心公益活動發起初衷。ATT筷食尚在這個寒冬之際力邀駐店餐廳家咖哩一同響應愛心公益,特選農曆年前後14日與21日共邀請80名家扶清寒家庭走進ATT筷食尚享受美食,一同感受幸福好時光。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表示:很多家庭所賺取的微薄收入經常只能求填飽肚子,很難兼顧美味或營養均衡,招待讓家庭可以享用充滿家的味道的咖哩飯,讓家庭們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家扶也邀請社會大眾響應家扶基金會的「無窮世代-寒冬傳愛」活動,郵政劃撥戶名:家扶基金會/帳號:00224801(註明:無窮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