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張家兄弟倆同時擔任嘉義市政府一級主管

	新上任的都發處長張耀仁是現任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局長張耀懋年長二歲的親哥哥,「一門雙傑」兄弟倆同時擔任嘉義市政府一級主管,也為涂醒哲號召嘉義人返鄉服務再添佳話。 (記者李擷瓔/攝影)
新上任的都發處長張耀仁是現任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局長張耀懋年長二歲的親哥哥,「一門雙傑」兄弟倆同時擔任嘉義市政府一級主管,也為涂醒哲號召嘉義人返鄉服務再添佳話。 (記者李擷瓔/攝影)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21日在嘉義市府記者室,市長涂醒哲將新任都發處長張耀仁介紹給媒體朋友認識,值得一提的是張耀仁是現任嘉義市政府衛生局局長張耀懋年長二歲的親哥哥,「一門雙傑」兄弟倆同時擔任嘉義市政府一級主管,也為涂醒哲號召嘉義人返鄉服務再添佳話。

" title=" 新上任的都發處長張耀仁表示,自己是在地人,曾在嘉義上櫃公司宏都建設擔任總經理、執行長長達12年,其間參與阿里山BOT案、嘉義酒廠文創園區的經驗,也深入了解嘉義市建築產業、都市建設發展,期望能為家鄉服務。" border="0"> 新上任的都發處長張耀仁表示,自己是在地人,曾在嘉義上櫃公司宏都建設擔任總經理、執行長長達12年,其間參與阿里山BOT案、嘉義酒廠文創園區的經驗,也深入了解嘉義市建築產業、都市建設發展,期望能為家鄉服務。(記者李擷瓔/攝影)

懸缺有一段時間的嘉義市政府都發處長一職,終於有一位學有專精的建築師張耀仁來填補這個缺口,涂醒哲拿著「一門雙傑」的標語準備給同時為市府盡力的張耀仁、張耀懋兄弟來個合照,弟弟張耀懋忙不過來,只好由涂醒哲代打,媒體朋友紛紛表達「一門雙傑都是帥哥」,同時為市府重用,盼望嘉義市醫療及都發騰飛,因為是Top7城市,要保持水準,更要再進步。

張耀仁表示,自己是在地人,曾在嘉義上櫃公司宏都建設擔任總經理、執行長長達12年,其間參與阿里山BOT案、嘉義酒廠文創園區的經驗,也深入了解嘉義市建築產業、都市建設發展,期望能為家鄉服務。

涂醒哲表示,二位一級主管原來工作都不在嘉義,考量父親年事已高,能就近照顧父親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張耀仁甫於年前2月14日上任,相信藉由其實務經驗長才,並透過充分市民參與溝通過程,將可帶動鐵高工程順利推行,進一步翻轉嘉義。

新上任的張耀仁處長,嘉義高中畢業,中興大學地政系都市計畫組畢業,淡江大學建築研究所碩士,政治大學地政研究所博士候選人,接任市政府懸缺已久都發處長,可謂學有專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