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開春第一天 正隆贈愛慢飛天使

正隆基金會執行長陳階揚等人,開春第一天即贈送慢飛天使一整年的紙尿布。(雲林家扶提供)
正隆基金會執行長陳階揚等人,開春第一天即贈送慢飛天使一整年的紙尿布。(雲林家扶提供)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雲林家扶開春第一天,就收到厚實好禮,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與鄭火田慈善基金會,不僅送來應景狗造型燈籠~旺旺到雲林家扶中心,更為慢飛天使帶來一整年價值約20萬元的連貼型紙尿布,還有褲型尿布與抽取式衛生紙,呵護慢飛天使!

正隆執行長陳階陽說:過了春節再來就是元宵節,除了送100個可愛狗來富造型燈籠送給家扶的小朋友歡樂慶元宵,我們也專程送來一整年份,市值約20萬的紙尿布(褲)與抽取式衛生紙,給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們使用,希望能給家長更多的支持與關懷!

正隆執行長陳階陽說:貼身的紙尿布讓家扶孩子能溫馨平安成長。正隆執行長陳階陽說:貼身的紙尿布讓家扶孩子能溫馨平安成長。(記者雲林家扶/攝影)

雲林家扶慢飛天使的陳媽媽表示:小彤是肌肉萎縮的孩子,不僅無法自己行動,不管是如廁、移動、飲食、取物,需要大人協助,需要大量使用紙尿布與衛生用品,一天耗量約需5~7片紙尿布,是家裡經濟上一大負擔。感謝正隆基金會的愛心體恤!

雲林家扶的家長為小嬰兒包上紙尿布,感謝執行長陳階陽及協理李春和,大林廠長蕭吉河等帶來的禮物。雲林家扶的家長為小嬰兒包上紙尿布,感謝執行長陳階陽及協理李春和,大林廠長蕭吉河等帶來的禮物。(雲林家扶提供)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抽取式衛生紙、黏貼型紙尿布與尿褲等可說是慢飛天使生活中最大開銷,感謝正隆基金會對弱勢兒童的關懷,目前日間托育共照顧45位學齡前兒童,他們分別為腦性麻痺、脊髓性肌肉萎縮症、及語言、智能不足者,還有染色體異常等,為了幫助慢飛天使的成長,我們依其障礙類別提供了團體課程、生活訓練、醫療復健、社區適應、時段療育、到宅服務等諸多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