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隆市府、市議會新春團拜喜洋洋

基隆市政府舉行2018戊戌年新春團拜,市府同仁齊聚互道恭喜。(陳秀媛/攝影)
基隆市政府舉行2018戊戌年新春團拜,市府同仁齊聚互道恭喜。(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21日上班日,基隆市府及市議會分別於上午9時、10時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林右昌肯定同仁辛勤努力,期許新的一年更積極認真面對未來挑戰;議長宋瑋莉則一改往年發紅包,而是發放發財平安米,希望為花蓮震災祈福。

市府在4樓大禮堂舉辦新春團拜,雖然天氣低溫溼冷,現場恭喜聲不絕於耳。林右昌和副市長林永發發給參加團拜的同仁每人一個紅包,等著發紅包的市府員工,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林右昌除了感謝同仁在過去的3年陸續完成很多重要市政工作,並且指出:今年是基隆蛻變關鍵的一年,期勉同仁加倍努力,讓施政品質不斷穩健進步、向上提升。

基隆市議會新春團拜由議長宋瑋莉主持,市長林右昌帶領副市長、秘書長和一級主管參加,立委蔡適應和前任市長張通榮及歷任議員聯誼會吳主席也到場參加。

宋瑋莉表示,2月6日花蓮震災,震憾台灣社會,今年沒有發紅包,改發發財平安米,就是希望為花蓮祈福,因為米是民生富裕重要基礎,希望大家都能發財、平安。宋瑋莉親手把米送給林右昌,林右昌拿到發財平安米,也認為很有意義。

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率全體議員進行新春團拜。基隆市議會議長宋瑋莉率全體議員進行新春團拜。(陳秀媛/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