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韓媒爆《與神同行》吳達庶性騷擾女星

韓星吳達庶。圖為資料照。(Wikimedia Commons)
韓星吳達庶。圖為資料照。(Wikimedia Commons)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

近來某資深吳姓演員被爆性侵年輕的劇團女演員,引起外界猜測其真實身分,韓媒23日公開姓名,就是演過《與神同行》、《7號房的禮物》等電影的吳達庶,令各界震驚。

有一名網友日前激動地在李潤澤監製相關新聞下留言曾被吳姓男演員性侵,崩潰指控他是變態、惡魔、神經病狂魔,自己20多年來一直接受精神治療,「在1990年代釜山的小劇場,他將魔爪伸向年輕的女演員,他是李潤澤監製培育的其中一名演員,現在以喜劇配角演員活躍在電影界。」

隨後,又有另一人跳出指控,吳姓男星趁沒人在場,竟將手伸進她的短褲裡亂摸。這兩則留言目前雖無法證實,但網友綜合相關線索後,不少人猜測性醜聞的主角就是知名綠葉吳達庶。

先前都以「吳男」、「吳某」報導整起事件的韓國媒體,23日公開就是吳達庶,連續4日以來,各家記者試圖聯繫到他本人或者所屬經紀公司,但對方沒有任何回應,並婉拒所有媒體採訪,持續保持沉默。

吳達庶目前正在趕拍IU主演的戲劇《我的大叔》,今年也有好幾部電影作品,韓媒直指「他若一直保持沉默也不是辦法」,呼籲他早日出面說明。更有相關人士喊話:「雖然他開口不提這次事件,但是等待他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