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秀智6年前曝理想型是李棟旭 今兩人陷入熱戀

李棟旭(左)與秀智(右)9日承認戀情。(寶輝娛樂提供,記者全景林攝影/大紀元合成)
李棟旭(左)與秀智(右)9日承認戀情。(寶輝娛樂提供,記者全景林攝影/大紀元合成)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人氣男星李棟旭與人氣歌手秀智,9日承認戀情。由於韓媒「TVreport」報導年齡相差13歲的兩人最近陷入熱戀,並被目擊到在首爾清潭洞約會,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回應承認戀情,秀智6年前的發言也再度引起關注。

秀智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表示:「秀智與李棟旭目前正處於相互了解的階段。」李棟旭所屬經紀公司King Kong娛樂也回應:「目前兩人處於相互了解階段,因為兩人成為戀人陷入熱戀是近期的事情,所以對於談及此事也較慎重。」

秀智於2012年參加韓國知名談話型綜藝節目《強心臟》錄影時,曾表示當時擔任該節目主持人的李棟旭是她的理想型,還公開了自己手繪的李棟旭圖畫。兩人承認熱戀,這段6年前的緣分也再度引發關注。

目前36歲、於1999年出道的李棟旭,曾演出《我的女孩 My Girl》、《天命》、《女人的香氣》、《泡泡糖》等作,並因於2016年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第二男主角「王黎」一角,而獲得亞洲劇迷高度關注。

今年23歲的裴秀智,於2010年以女團「Miss A」成員身分出道,2011年以《DREAM HIGH》正式進軍戲劇圈,曾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等作品。秀智於今年1月以個人身分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aces of Love》。曾與人氣男星李敏鎬於2015年相戀,但於2017年11月證實已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