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IGBANG」太陽今入伍 向粉絲行大禮致意

BIGBANG成員太陽入伍,於現場向粉絲致意。(網路影片截圖)
BIGBANG成員太陽入伍,於現場向粉絲致意。(網路影片截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BIGBANG」成員太陽(董永培)於今(12)日午間前往江原道第六師團青星新兵教育隊,以現役身分入伍。身穿黑色外套並帶著口罩低調現身的太陽,見到前來送行的粉絲,除了微笑揮手回應粉絲的呼喚,還行大禮向在場粉絲致意。

上月3日與女星閔孝琳於京畿道某教堂舉行非公開婚禮的太陽,選擇低調入伍,並未舉辦告別活動。先前有傳聞其妻閔孝琳也將前往入伍現場送行,但本日閔孝琳並未於媒體前現身。現場除了韓國粉絲,還有來自中國及日本等地的粉絲,準備了「明年冬天再見吧」「會等你回來」等標語替太陽送行。

面對現場的粉絲,太陽除了揮手微笑,也近距離與粉絲們接觸,並與粉絲握手。在太陽入伍前一刻,眾多粉絲呼喊他的本名「永培」,並表示會等待他健康地回來。現場錄製的影片中,粉絲們在見到太陽面行大禮時這一幕時,紛紛驚呼,也有粉絲因此而嗚噎。

太陽在入伍前也於IG放上了即將於明日發行的《FLOWER ROAD花路》宣傳照。「花路(꽃길)」一詞由I.O.I兼gu9udan 成員金世正參與《Produce 101》時言及,意指走在充滿花卉的道路上,後來普遍用來祝福他人未來能走得順利、只有好事情發生。該辭彙近兩年廣泛被韓國民眾及韓流粉絲使用。

而本次BIGBANG將於13日發行的《FLOWER ROAD花路》,是由T.O.P 與GD(G-Dragon權志龍)作詞,也是以「五人完全體」共同參與的未公開曲目。太陽除了於IG上傳照片,也標註「BIGBANG」及「FlowerRoad」,寫下「會好好回來的(心)請大家只走花路吧」,並放上花卉表情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