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新007將開拍《貧民百萬富翁》金獎導演執導

最新一集「007」導演終於確認,由英國名導丹尼鮑伊擔任。(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最新一集「007」導演終於確認,由英國名導丹尼鮑伊擔任。(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記者黃鐘/台北報導】

最新一集「007」導演終於確認,由執導《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英國名導丹尼鮑伊(Danny Boyle)擔任,他接受採訪時親口表示,將執導下一部007電影《Bond 25》(暫訂)。

電影即將開拍,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已點頭主演,這也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擔任「龐德」。該片預計明年11月8日上映。

61歲的丹尼鮑伊日前在紐約出席他監製的FX頻道影集《Trust》特映會,受訪時親口證實接拍《Bond 25》,表示:「我們正在雕琢劇本,一切都看劇本的進度,我在修改理查寇特斯(Richard Curtis)的劇本,我們希望在6、7星期後開拍,龐德新片就可以趕得及在明年底上映。」

丹尼鮑伊的經典作品包括《猜火車》(Trainspotting)、《28天毀滅倒數》(28 Days Later),他2009年以《貧民百萬富翁》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肯定。2012年,他一手打造倫敦奧運開幕式,當時就曾與丹尼爾克雷格合作,進白金漢宮和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合拍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