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國民黨競逐桃市長 鄭文燦:不畏強敵

鄭文燦參加宗教活動,表示對選情有信心不畏強敵。(桃園市府提供)
鄭文燦參加宗教活動,表示對選情有信心不畏強敵。(桃園市府提供)

【記者陳建霖/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初選截止登記,立委陳學聖、前立委楊麗環及市議員魯明哲完成登記,將在25~27日「全民調」結束後公布結果。外傳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上午前往桃園龍德宮,出席桃園龍德宮主祀天上聖母四媽祖南巡謁祖祈安遶境,被問到誰較有機會出線。他重申,對自己選情很有信心,3年多來讓桃園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選民不會走回頭路」。

鄭文燦20日出席桃園龍德宮8天7夜遶境起馬記者會。他透露,「據我了解,傅崐萁並沒有要來(桃園)」。他並表示,以平常心看待,選舉變化不定,無法做任何評論。

鄭文燦表示,基本上選舉是辦喜事,以平常心處理選舉,把每一天工作做好,就是最好的競選,不管競爭對手是誰,一個或兩個,最終還是要交給市民來判斷。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發出新聞稿,對於沒有參加國民黨初選的其他參選人,國民黨市黨部沒有意見,均表達尊重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