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歡度校慶 中華大學邀新住民進校園同樂

中華樂齡太鼓社開場表演(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樂齡太鼓社開場表演(中華大學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中華大學17日歡度28週年校慶,推廣教育處主辦慶祝系列活動,特別邀請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協辦,以愛心滿校園校為主軸,廣邀新竹縣市在地新住民家庭,親子一起進入校園同樂。

台灣是一個多族群融合的社會,近年來新住民之子有增加趨勢,作為新竹在地大學,秉持教育者與大學的社會責任,中華大學期盼能將人才根留新竹、永續經營。校方表示,舉辦新住民親子同樂會,是希望能讓新住民在地生根,融入新竹地區這個大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中華大學董事長楊洪秋霞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合影中華大學董事長楊洪秋霞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合影(中華大學提供)

慶祝大會首先由中華樂齡大學開場,表演太鼓及氣勢磅礡的「大地之歌」,還有闖關遊戲與棒球實際體驗等。值得一提的是,校友「星秀娛樂行銷」提供校園大草坪的野餐區布置,帶來精采的LIVE現場點歌演唱與魔術達人秀等節目,讓現場活動高潮迭起。

游坤明副校長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單位(由左到右依序新竹市共好商圈協會、 星秀娛樂行銷、活力社區棒球協會、游坤明副校長、錸德科技、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游坤明副校長頒發感謝狀給贊助單位(由左到右依序新竹市共好商圈協會、 星秀娛樂行銷、活力社區棒球協會、游坤明副校長、錸德科技、新竹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新竹農產運銷公司)(中華大學提供)
中華大學表示,此次校慶活動能圓滿成功,要感謝在地企業與社區協會的積極參與,包括錸德科技、國際扶輪3501地區-新竹中央扶輪社、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新竹市共好商圈協會、新竹市活力社區棒球推廣協會等單位,都熱心贊助經費及提供摸彩獎品,校方特別致贈感謝狀給他們。
大草坪野餐區親子野餐與公益魔術達人秀大草坪野餐區親子野餐與公益魔術達人秀(中華大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