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秀琴Vicky債務風波 康康自嘆借千萬收不回

康康為醫生好友黃鼎殷的新書《過敏一定治的好》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康康為醫生好友黃鼎殷的新書《過敏一定治的好》站台。(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秀琴和屈中恆老婆Vicky近日爆發欠債風波,康康20日表示,「大家私下都是好朋友嘛!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我也不好去淌這個渾水,但就希望她們把事情講清楚啦!」也爆料自己借給朋友的錢還有高達千萬都沒要回來。

康康自曝最誇張的借錢經驗,是一位圈內幕後朋友借了400多萬卻不還錢,「我去年還在路上遇到他,剛好看到他在騙人家錢,我馬上拜託工作人員去抓他,沒想到被他『金蟬脫殼』逃走。」對方把上衣脫了掉頭就跑,事後還傳訊罵康康說:「你一直這樣阻礙我,我就找不到錢還你!」令人傻眼。

至於馬國畢先前因簽賭欠下3000多萬,也向康康借了200萬元,康康表示馬國畢已經陸續還款,目前僅剩10幾萬債務,也承諾今年會還清。

康康現場為醫生好友黃鼎殷的新書《過敏一定治的好》站台,他認為代言容易出問題,因此很少接代言活動,這次他將自己的歌《咕嘰咕嘰》改編成《我愛Super8》作為代言MV,現場帶領小朋友們唱跳,氣喘吁吁的笑說:「Jolin跟羅志祥他們真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