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怎麼追女生?沒有捷徑「愛情顧問」教你方法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Steven用系統性的【自然建立法】與學員輕鬆互動。(LAVINO愛情顧問提供)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Steven用系統性的【自然建立法】與學員輕鬆互動。(LAVINO愛情顧問提供)
【大紀元訊】

在愛情路上,經常處在汗流浹背追尋心中理想伴侶的辛苦狀況嗎?或許應該暫停一下亂無章法的追求腳步,靜下心來,來一場Men to Men的專業對話!「LAVINO愛情顧問」4/21將在台北市舉辦一場講座,進行4個小時的愛情課程,幫學員理順愛情心法,秒懂女生心,提升自信和勇氣後,自然能在心儀女人眼中打造高度存在感。

如果有以下的情況,更應該考慮參加這場講座~

有不錯的工作、家庭、身高、學歷...但搞不懂的是,不錯的對象,卻總是擦身而過!根據Lavino愛情形象顧問、兩性關係顧問Steven親身經驗,他認為,想脫離單身沒有捷徑但有方法, 講座中,Steven將採用系統性的【自然建立法】與學員互動,屆時,學員將在專業課程中,收穫滿滿:

1.同時聽到兩種不同的觀點。
2.打破以往你對談戀愛的成見。
3.找到自信的源頭。
4.擴大你的社交圈。

Steven更提出了最關鍵的愛情建議,「戀愛」是一種互動的過程,要成為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成功吸引喜歡的女性,花時間學習是必然的投資。

【LAVINO形象/愛情顧問】講座,將完整分析女生的心理,並學習最快上手的聊天技巧,就像給了學員一瓶最有用的聊天易開罐,Steven信心十足的說,只要願意透過學習與實踐,就可以讓原來平實、平凡、平淡的「愛情太平盛世」全面改觀。

只要是單身,也沒有交往對象,或是剛成為單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都歡迎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F創新實驗室)(近捷運港墘站)
活動時間:2018-04-21(六)13:30~17:30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learning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