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生技美容

魚樂洗髮沐浴乳

成分自然‧照顧外在健康‧肌膚、頭皮不癢癢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讓洗髮沐浴好紓壓。(123RF)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讓洗髮沐浴好紓壓。(123RF)

文/楊容甄
洗髮、沐浴乳最主要的功能是達到清潔,真正的潔淨,應是回歸自然洗淨的本質,不需要的添加最好全「無」,魚樂系列產品,一直以來都堅持「自然的最安全」,讓消費者安心。這樣的良心承諾,可不僅是靠各項認證書的保證,粉絲們的見證與推薦,才是最有力的品質保證。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 讓洗髮好紓壓

李太太,本身的肌膚較敏感,所以,在挑選洗劑時總是以成份自然的產品為優先,根據她的形容,高雄的大小有機店她都踏訪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沒有找到讓她真正滿意的產品。

有一次洗頭時,店家順便幫她檢查頭皮的狀態,一看,非同小可,表層彷彿被一層白色的物質包覆,她才警覺,原來每次洗髮總是掉一大把的頭髮,根源是頭皮的問題,她開始緊張起來了。

就這麼巧合,她接觸到了魚樂的系列產品,因為裡面的成份,標榜完全無防腐劑,且使用自然蔬果潔淨配方,很符合她的基本需求。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她開始使用,初始的反應,也讓她覺得不可思議,頭上起了一顆一顆的凸起物,應該是原來的油脂髒汙被分解了,幾次之後,頭皮的髒汙真正被清潔了,她的頭髮也回復光澤。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不同的自然蔬果配方,滋潤、調理、活絡髮質,一瓶搞定。不僅保持頭髮水分、滋養髮質,自然的油汙分解力,也讓頭皮、頭髮保持清爽,這點,李太太親身感受,她是絕對的滿意。因為頭皮、頭髮健康了,所以,洗髮掉髮的情況也減緩,心情當然愉悅,加上葡萄柚的清香,現在洗髮時間變的好紓壓。

好產品口碑相傳 美髮師也滿意

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不僅是個人使用後滿意度超高,就連專業的美髮設計師,也讚譽有加。

魚樂的粉絲鐘老師到美容院洗頭時,她堅持請美容院的老闆娘使用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還特別交代要好好的代為保管,洗髮時也特別交代美髮師要好好的珍惜使用。

珍惜的態度,美髮師剛開始還不以為然。她天天為客戶服務,已經練就手的超級敏感度,洗髮產品好不好?是否會傷手?滋潤度如何?透由她的雙手接觸,她立即可以判讀。

當她用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幫鐘老師洗完髮後,便發現真的是好產品,於是好奇的詢問,鐘老師當然是熱情的跟她推薦,她跟美髮師說,她用這瓶洗髮沐浴乳洗頭、洗臉、洗澡,還洗她的蠶絲衣物,本來變硬的蠶絲衣物也變為柔軟好穿了。鐘老師可是美髮師的老客戶,自然是親身見證鐘老師所說的這一切,她馬上請鍾老師代購,也成為魚樂的粉絲。
魚樂零添加,回歸自然洗潔的本質。(大紀元製圖)魚樂零添加,回歸自然洗潔的本質。(大紀元製圖)
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紀元國際提供)魚樂天然洗髮沐浴乳。(紀元國際提供)

紀元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電話:0800-666-015
魚樂官網:https://www.epochmall.com/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