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2018珠寶新品大賞 簡約優雅 春之清新

施華洛世奇母親節獻禮形象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施華洛世奇母親節獻禮形象圖。(施華洛世奇提供)

文/記者賴玟茹
近期各大珠寶品牌紛紛推出新系列的春季新品, Swarovski的母親節系列,多樣化的飾品提供媽媽多種選擇。Georg Jensen的新系列透過極簡的線條搭配上粉嫩寶石,演繹出春季的清新風格。今年春季Pandora首度發表全新Shine 系列將925純銀鍍上一層18K金,散發耀眼光芒。
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提供)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提供)

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 提供)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 提供) 

Swarovski  2018年全新母親節新系列】

為迎接5月的母親節,奧地利品牌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特別邀請品牌大使Karlie Kloss搭檔 69歲「傳奇超模」Maye Musk拍攝形象照,展示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新選擇。

對於現在的女性而言,媽媽的形象其實是千變萬化的。因為這樣,施華洛世奇此次推出的母親節系列,希望藉著多樣化的首飾,既有時尚的黑白設計,又有現代的花卉造型,能夠提供不同個性、風格的女性來做搭配。

施華洛世奇母親節新系列Latisha項鍊。(施華洛世奇提供)施華洛世奇母親節新系列Latisha項鍊。(施華洛世奇提供)   

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Nathalie Colin)此次的創作靈感發想是,認為現在的母親節已不再只是純粹表達對母親的愛意,而是成為對堅毅女性致意的日子。母親讓許多不可能的事情成真,這些女性不只擁有鮮明個性,同時還身兼多重角色。母親節新系列的多樣化特點,正式這些女性的最佳寫照,她們優雅而沉著、典雅而現代,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無刻都散發著耀眼光芒。

焦點系列Latisha以花卉為靈感,黑白色組合是永恆的經典配色。講求百搭造型的Latisha項鍊和手鏈,皆以首飾兩面,分別鑲以黑色及白色Swarovski 水晶。另外,綴有珍珠鑲飾的耳環,則可搭配可拆下的耳環花托,打造時下最流行的不對稱耳飾造型。

 施華洛世奇母親節新系列Latisha 穿孔耳環。(施華洛世奇提供) 施華洛世奇母親節新系列Latisha 穿孔耳環。(施華洛世奇提供)  

【Georg Jensen 新系列珠寶優雅登場】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1904年一直以來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

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提供)Bee Mine系列:搭配迷人蜜蜂主題飾品,令您的造型脫穎而出。(Pandora提供)
Gerog Jensen 新系列18K黃金黃水晶手鐲。(Gerog Jensen 提供)Gerog Jensen 新系列18K黃金黃水晶手鐲。(Gerog Jensen 提供)

新系列Savannah珠寶,延續薇薇安.朵蘭設計師的簡約風格,整體造型以極簡的線條搭配上粉嫩寶石:紫水晶、透明水晶與藍色拓帕石,充滿春天與洋溢青春的氣息,演繹出炫目亮眼的清新風格。全系列提供多元搭配,包括手鐲、戒指、耳環三項單品,亮麗的寶石色澤,結合精湛切割面給人萬花筒般的閃耀,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風格。紫水晶寓意象徵真誠、安全、與心智的寧靜,透明水晶象徵浪漫;白水晶代表著平衡和美滿;而藍色拓帕石象徵愛情與情感,珠寶與粉嫩寶石的完美結合,不僅散發優雅氣質,同時也成為整體造型更加分的關鍵元素。

【Pandora Shine 2018春季系列閃耀登場】

今年春季Pandora首度發表全新Shine 系列將925純銀鍍上一層18K金,散發耀眼光芒。 

延續了Shine系列的延伸,Pandora還推出Bee Mine蜂靡我心系列,理念的構想來源於蜂巢的幾何美學,蜜蜂搭配蜂巢的獨特設計,能夠讓女性盡情展現個性及活力彰顯個性。◇

Georg Jensen新系列純銀鑲藍色拓帕石戒指。(Georg Jensen提供)Georg Jensen新系列純銀鑲藍色拓帕石戒指。(Georg Jense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