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首主演電影 與北川景子飆戲

「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左)將主演電影,與北川景子(右)飆戲。(網路影片擷圖)
「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左)將主演電影,與北川景子(右)飆戲。(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新生代女團「欅坂46」Center(中心站位)成員平手友梨奈將首度主演電影《響-HIBIKI-》,與北川景子同台飆戲。首度參與電影演出就擔任主演的平手友梨奈,坦言在接到戲約的時候「其實非常苦惱」。

《響-HIBIKI-》改編自漫畫《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平手友梨奈將於電影中飾演15歲的女子高中生小說家鮎食響。平手表示,當初接到戲約時很苦惱也很不安,但因為深受這個角色吸引,才決定參演。

鮎食響是一位討厭大人說表面的客套話、有時會為了自己的信念與周圍起衝突的文學少女。該作的作者柳本光晴表示,在看到欅坂46的出道曲《Silent Majority沉默的多數》的MV時,就覺得自己的作品如果要拍成真人版,非由平手友梨奈主演不可,非常期待看到平手友梨奈所演出的「響」這個角色。

平手友梨奈談及:「雖然是要演這個角色,但演的人是平手友梨奈,也許會給周遭的人帶來一些困擾,但因為很喜歡鮎食響這個女孩,希望自己能傳遞這個女孩的故事,讓觀眾注意到人生中重要的事情。」

此外,人氣女星北川景子也將於電影《響-HIBIKI-》中,飾演看出女主角鮎食響的天分的年輕編輯「花井」一角。參與演出的還有演員高嶋政伸、柳樂優彌、野間口徹、小松和重、黑田大輔及板垣瑞生。《響-HIBIKI-》將於9月14日於日本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