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香港女星梁詠琪3歲女兒超萌拍雜誌

梁詠琪日前帶著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微博)
梁詠琪日前帶著女兒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今年42歲的梁詠琪在2011年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4年後生下Sofia。日前Sofia為雜誌拍攝美照,梁詠琪放在社群網站與紛絲分享。小小年紀的Sofia頗有明星風範,氣質不輸給媽媽,五官清秀還跟媽媽一樣有一雙長腿,簡直複製了梁詠琪的所有優點。

梁詠琪去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安排了一場跟Sofia手拉手唱《My Little Sofia》的橋段,Sofia抱著娃娃站在媽媽身旁,雖第一次登上舞台不但不怕生,台風穩健的與歌迷們揮手、說謝謝。

讓Gigi開心的在社群網站上Po文說:「其實Sofia在家中很喜歡唱歌跳舞,我就突發奇想,如果這個演唱會有她的參與,將來可以給她重溫這次跟媽媽一起上台的難忘時刻。1萬人同時尖叫那一刻,我也很怕會嚇到她,還好她算滿淡定的,還懂得和觀眾揮手和說謝謝,很乖乖,哈哈!」Sofia小小年紀竟然可以大方的跟台下熱情的觀眾揮手,頗有大將之風。梁詠琪將來還可以當星媽。

梁詠琪的演技更獲得認同,她以《烈火戰車》獲提名第十五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以《心動》獲提名第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以《愛與誠》獲提名第二十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母親節前夕,5月4、5日梁詠琪將在香港紅勘舉行兩場演唱會。她表示:「因為之前沒有想過能夠舉辦成功,這次剛巧碰上紅館有檔期,對我和粉絲來說都是好消息,始終我是在香港長大,而且能夠和演唱會原班人馬合作,令我感到很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