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天心結婚周年追極光 丈夫疼妻親手蓋房

天心。(記者陳柏州/攝影)
天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鐘視后天心日前與韓籍丈夫金榮敏去冰島慶祝結婚周年,她24日出席泳裝秀,分享看極光很需要運氣,要抱持著「看到是幸運、沒看到是應該」的想法,這樣即便沒看到極光也不會太失落,「極光不只有綠色,還有七彩的,就像窗簾一樣在波動,當下真的很驚訝。」

結婚一年是否有懷孕計畫?天心認為現在兩人世界很好,目前沒有懷孕計畫。有傳說看到極光是好孕象徵?她則笑著回應:「那我會小心!」她也認為,每個認真生活、工作的女性,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感,關鍵就在於走出自己的風格與自信,不會因為「人妻」新身分而改變。

天心更透露丈夫目前正在濟州島蓋兩人未來要住的房屋,而且是親手從一磚一瓦蓋起,笑說:「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說說,沒想到真的蓋了,他為此還花5年做功課。」還說丈夫會找她討論喜歡的房屋風格,但自己不會干涉太多,非常相信對方的品味。

聊起如何經營遠距離婚姻?天心表示:「其實我原本嘴巴不是那麼甜的人,但覺得多說好話、誇讚對方,才是『經營』的祕訣。」她也預告下個月將會投入拍攝,演出法律相關的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