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嘉義郵局攜手大九九 將園遊會搬進安養院

1.	與會人員為「郵政愛倍增 延續心串連」公益園遊會暖身。(記者李擷瓔/攝影)
1. 與會人員為「郵政愛倍增 延續心串連」公益園遊會暖身。(記者李擷瓔/攝影)

【記者李擷瓔/嘉義報導】4月25日上午10點半,在創世基金會嘉義院一樓大廳,由嘉義郵局副理謝麗惠帶領嘉義郵局夥伴、大九九大賣場總經理林東榮、公益鄰居蔡榮豐議員服務處主任蔡坤叡、明興補習班主任黃英聰、深受小朋友喜愛的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料多實在內埔林香腸羅雪娟店長、第一次熱情參與的桃城同濟會會長賴彥全、藍帽pizza龍店長、甜心貓遊樂園張國維先生等6個攤位,共同辦起小型園遊會,為5月26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大巴士停車場舉行的「郵政愛倍增 延續心串連」公益園遊會暖身。

	4月25日上午10點半,在創世基金會嘉義院一樓大廳,由嘉義郵局副理謝麗惠(右)帶領嘉義郵局夥伴與在場同樂。 4月25日上午10點半,在創世基金會嘉義院一樓大廳,由嘉義郵局副理謝麗惠(右)帶領嘉義郵局夥伴與在場同樂。(記者李擷瓔/攝影)

這天陽光幼兒園的小朋友也來到安養院,陪同植物人叔叔、阿姨感受園遊會氣氛,體驗至郵局、大九九購買園遊券,再到烤魷魚、冰淇淋、烤香腸、遊戲攤及pizza攤位消費,現場熱鬧非凡,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主辦單位嘉義郵局夥伴陪伴植物人。主辦單位嘉義郵局夥伴陪伴植物人。(記者李擷瓔/攝影)

謝麗惠表示:「嘉義地區52個支局全部都是愛心據點,方便民眾就近購買園遊券,讓公益生活化、愛心處處飄。」而在地企業大九九大賣場,今年也首次加入,在各營業據點,都能買到園遊券。林東榮指出:「大九九大賣場從成立以來,深受嘉義民眾支持,一直希望能回饋社會,此次拋磚引玉贊助5萬元認養攤位,嘉義縣市的9個據點推廣園遊券,期盼協助創世募得300萬元經費,幫助『台東擴建跟植物人常年服務』,補足植物人安養及到宅的經費缺口。」

	第一次熱情參與的桃城同濟會會長賴彥全與會友設攤招待來賓。 第一次熱情參與的桃城同濟會會長賴彥全與會友設攤招待來賓。(記者李擷瓔/攝影)

台東植物人安養院正面臨滿床,許多個案等候入住,預計擴院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嘉義郵局四年來幫助創世嘉義院募得超過百萬經費,景氣低迷下,募集資源不易,但服務不能中斷。預計目標售出50萬園遊券,目前僅售出兩成,距離園遊會還有一個月,盼各企業、學校一起團購,響應愛心園遊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