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南

又來了!濃煙竄天際 台南仁德工廠火警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一段的工廠30日下午三點傳出火警,濃煙密佈。(翻攝:爆料公社)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一段的工廠30日下午三點傳出火警,濃煙密佈。(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李怡欣/台南報導】火災頻傳!桃園敬鵬工廠大火剛奪走5位消防人員性命,30日,台南市仁德區保安路一段傳出冷凍工廠火警,台南市消防局文賢分隊在15:22獲報,出動22車、70名消防警力前往現場。所幸無人傷亡,目前火勢已控制。

疑似空地雜草在天氣乾燥下野火燎原,火勢猛烈,一度波及緊鄰空地的山海冷凍廠、合金鎂實業有限公司,所幸在消防弟兄救援下,人員都已平安撤離,沒有傷亡。

疑似雜草燃燒,波及工廠廠房,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搶救。疑似雜草燃燒,波及工廠廠房,消防人員拉起水線搶救。(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台南相關臉書專頁在30日下午,貼出疑似工廠火災,濃煙竄出天際。由於才發生敬鵬大火不幸事件,消防員每次出勤,就是與火搏命,今再傳出工廠火警,民眾不禁替消防員們捏把冷汗。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又是場硬仗了」、「打火兄弟別受傷了」。 

台南市消防局文賢分隊表示,火勢已在17:00控制,目前人員清理殘火中,無人員傷亡,請民眾放心。

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工廠傳火警,民眾從遠方就能看見濃煙。台南仁德區保安路工廠傳火警,民眾從遠方就能看見濃煙。(翻攝: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