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新專輯首週熱銷近11萬張 黃致列刷新紀錄

韓國歌手黃致列近日發行迷你專輯《Be Myself》,刷新自身預購最佳紀錄。(記者全景林/攝影)
韓國歌手黃致列近日發行迷你專輯《Be Myself》,刷新自身預購最佳紀錄。(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歌手黃致列近日發行迷你專輯《Be Myself》,刷新自身預購最佳紀錄。其經紀公司今(1)日表示,韓國最大專輯銷量統計網「HANTEO」公開4月24日至30日專輯發行首週銷量,黃致列的《Be Myself》熱銷10萬9,405張,刷新自己的最佳紀錄。

黃致列於去年6月發行的第一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首發銷量為10萬3,787張,累計銷量超過21萬張,創下2013年趙容弼的《hello》以來獨唱歌手的最高銷售記錄。本次於4月24日發行的迷你二輯《Be Myself》再次獲得佳績,展現了高人氣。

2007年出道的黃致列起初並未擁有廣大人氣,2015年參加《看見你的聲音》及《不朽的名曲:傳說在歌唱》後因出色表現而受到矚目,2016年參與中國《我是歌手第四季》後,於中國獲得高人氣,更於去年12月發行中文專輯《致列.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