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太驚險!高雄機車雙載「中間再夾一台機車」

高雄網友在路上拍到一台機車雙載,兩人中間還夾一台機車,模樣驚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截取)
高雄網友在路上拍到一台機車雙載,兩人中間還夾一台機車,模樣驚險。(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影片截取)

【記者李怡欣/綜合報導】超狂!有網友在高雄馬路上拍到,機車雙載行駛在馬路上,駕駛與後座倆人中間,還夾一台機車,呈現「機車載機車」的特技狀。網友留言直呼「高雄人真是狂!」、「高手在民間」。這舉動其實很危險,高市警局表示,機車騎士已經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可處駕駛人新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不過,光憑臉書轉貼影片,無法開紅單,因為沒有提供影片證物的檢舉人。

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4日PO出一段影片,社團成員投稿「高雄 騎機車載機車」影片,該影片是在3日上午10時,民眾拍到高市武營路、三多路附近,一台機車搖搖晃晃行進在馬路上,騎士壓低身體靠近儀表板,感覺很吃力地催油門,後座乘客雙手有力的環抱住「一台機車」,呈現「兩人、兩機、兩輪跑」的特技畫面。

網友看到影片驚呼「太危險了!」、「沒看過這樣載的」、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機車雙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