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母親節「用文字療癒媽媽」 高市圖送一卡通借書證

歡慶母親節,高市圖舉辦專書展,參加活動媽咪可獲限量一卡通借書贈。(高市圖提供)
歡慶母親節,高市圖舉辦專書展,參加活動媽咪可獲限量一卡通借書贈。(高市圖提供)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年度母親節腳步近了,想不出來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咪嗎?5月8日至13日,高市圖期間限定,邀請媽媽一起來進行一場文字療癒,媽咪在高市總圖辦證加借書,可獲限量專屬一卡通借閱證與康乃馨,高市圖與讓媽媽整年都是暖暖母親節。

讓辛苦媽媽在圖書館中來一場療癒之旅吧!高市圖推出5月8日至13日,指定任一圖書分館,借閱滿5本書,就可獲得限量感恩傳情刮刮卡,只要親子一起依造刮刮卡上文字指令,完成貼心行動,高市圖將搭起傳情平台,傳達子女平日不敢說出口的溫暖心意,張貼在感恩牆上;此外,首度辦證媽咪加碼送限量專屬一卡通(限量120張)。

另外,還有母親節主題書展專區「送媽咪一份閱讀時光」,展出圖書內容有兩性、親子、旅行等讓媽媽放鬆專用書目、「母親」主題小說著作、現代熱門的毒母議題、為人母的教養期待歷程或是對母親的濃濃思念書籍,讓您窺見「母親」身份的不同面向,也傳達作者字裡行間最深刻的人生體驗。

歡慶母親節,高市圖舉辦專書展,參加活動媽咪可獲限量一卡通借書贈。歡慶母親節,高市圖舉辦專書展,參加活動媽咪可獲限量一卡通借書贈。(高市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