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贊助城隍物資 在地企業盼信眾平安

浯島城隍廟管委會5月22日將各企業捐贈的物品,一併舉行過爐祈福儀式。(浯島城隍廟提供)
浯島城隍廟管委會5月22日將各企業捐贈的物品,一併舉行過爐祈福儀式。(浯島城隍廟提供)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今年5月26日是金門浯島城隍遷治338周年慶典,多家在地企業捐贈活動物品,22日一併舉行過爐祈福儀式,希望穿戴的信眾能得到城隍爺的加持和庇佑。

在浯島城隍廟管委會監察人許燕輝的號召下,多家在地企業共襄盛舉,由嘉興建材行邱嘉樹董事長、金和成企業有限公司林春生董事長共同合捐贈2千件紀念衫,另長頸鹿美語金門店陳河智店東也捐贈300頂帽子,提供四境陣頭、信眾遶境祈福之用。

許燕輝表示,日前的迎媽祖繞境活動,個人也以公司(冠峯建設)為名,連續8年皆捐贈上千件媽祖紀念衫,提供四境信眾遶境祈福之用。因為在這幾年國內經濟景氣衰退,企業贊助不如往年,籌辦經費左支右絀,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在地企業公司能共襄盛舉,為地方盛會盡一份心力。

浯島城隍廟管委會常務委員石兆瑜、常務監察人周成弟5月22日率同里長和管理委員會幹部,連同日前分別由金酒公司、味丹與昇恆昌等企業公司捐贈的物品,一併舉行過爐祈福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