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館長承諾贊助變強 蘇祈麟:地獄訓練來了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獲得知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贊助訓練。(三角鐵影像工作室提供)
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獲得知名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贊助訓練。(三角鐵影像工作室提供)

【記者郭曜榮/台北報導】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為了變強,求助知名健身房館長陳之漢幫忙訓練體能,獲得館長霸氣回應「你來練我企業贊助你。」蘇祈麟23日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已與館長面談訓練菜單,「地獄般的訓練即將來臨。」

蘇祈麟日前代表國家赴美國參賽,以「矇眼操槍」絕技獲得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第4名以及創辦人特別獎,明年再次出國比賽,因此寫信給陳之漢請他指導訓練體能,協助駕馭重6公斤槍枝。

而館長也說到做到,蘇祈麟的文章提到,一個成功者除了說的到做得到,更講求做事的細節及做事效率,館長與他詳談了訓練菜單,針對操槍上所需要的體適能、重訓、爆發力、協調、伸展、飲食、睡眠、專業知識,「毫不手軟的將最好的訓練給我」。

他並引述館長的說法:「我不會把你當會員訓練,我會把你當我們的教練在培訓,術科知識、實際訓練,都要會,希望未來你能夠專業自主訓練。」

蘇祈麟強調,「地獄般的訓練即將來臨,我也做好了準備來挑戰,我一直以來始終相信著,人在高處要有危機意識,還要比別人付出的更多,比別人更努力的向上爬,因爲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停留在原地沒進步,我相信我的實力無極限。謝謝館長!!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