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國稅局推租稅闖關 鼓勵學子參賽拿大獎

高雄國稅局舉辦租稅闖關遊戲,歡迎青年學子組隊報名參賽。(高雄國稅局提供)
高雄國稅局舉辦租稅闖關遊戲,歡迎青年學子組隊報名參賽。(高雄國稅局提供)
【記者李晴玳 /高雄報導】為讓年輕學子了解如何使用雲端發票與租稅常識,高雄國稅局將於6月2日下午2點,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圓形廣場舉辦趣味闖關活動,真人版桌遊團隊比拚,輕鬆玩拿大獎,歡迎高雄市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子,3人組隊報名參加。

高雄國稅局表示,此次闖關活動,以生活化的租稅常識為主,融入巧思寓教於樂,即便不諳稅務的學生,也能輕鬆過關。為鼓勵學子組隊參賽,主辦單位特祭出萬元大獎,報名成功的隊伍亦可獲得7-11現金禮券,活動總獎項合計高達八萬元。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5月31日截止,尚未報名的高雄學子們請儘快報名,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KaohsiungIRS或電洽07-9551219報名。

國稅局政風室表示,「廉政逗陣衝,租稅馬ㄟ通」活動,盼透過創意闖關遊戲與豐厚大獎,吸引學生參加,建立正確的租稅觀念與雲端發票的常識,當日參賽秒數最快的前5組隊伍,即可獲得高額的現金獎項與獎品。

活動當天也開放現場的民眾一同參與,只要民眾捐出發票即可兌換摸彩券,摸彩的獎項包括了Apple ipad、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大同烤箱、漢來海港餐廳平日自助晚餐卷、高雄大八飯店top平日自助晚餐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