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英文《大紀元》擴大發行 學者讚恢復傳統價值觀

英文《大紀元時報》4日在美國華盛頓和紐約同步發行日報,發行範圍涵蓋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智庫等機構。(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
英文《大紀元時報》4日在美國華盛頓和紐約同步發行日報,發行範圍涵蓋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智庫等機構。(記者Samira Bouaou/攝影)

【記者亦平/華盛頓報導】2018年6月4日,英文《大紀元時報》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和紐約,由週報擴大發行為日報,每週在上班日發行5天,發行範圍涵蓋美國國務院、國會參、眾議院、智庫等機構,幾百個《大紀元》報箱遍布華盛頓主要街區。

英文《大紀元時報》2004年首次發行,14年來,在華府擁有眾多讀者,成為這個世界政治中心了解真實消息的主要新聞來源。本報從多個渠道獲知,美國總統川普常看英文《大紀元》,並稱讚《大紀元》真實報導,是值得信任的媒體。

6月1日晚上,位於美國國家新聞俱樂部的英文《大紀元》辦公室,員工與媒體同業及讀者分享了英文《大紀元》近年來的發展趨勢。

2005~2006年擔任美國國防部中國政策辦公室主任、前喬治城大學外交學院教授包士可(Joseph Bosco)說:「我非常高興看到英文《大紀元》不斷發展,吸引了越來越多來自美國及其他國家的讀者,英文《大紀元》報導了很多中國的人權問題。我經常閱讀《大紀元》,令我震驚的是,我發現英文大紀元的內容很豐富,不只是報導中國問題,而且還涵蓋了健康、科學、生活等很多話題。」

包士可讚賞《大紀元》恢復傳統價值觀,他說:「雖然當今事態在變化,時代在變遷,但是傳統價值是這個國家的基石。價值觀、家庭、教育、人權,這些理念都很重要。」

資深媒體記者西端(Satoshi Nishihata)說,當今主流媒體都充斥著負面的消息和假新聞,《大紀元》是維護正義的一股清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