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世足時尚!LV限定精品

LV2018年世足官方授權皮具系列。(LV提供)
LV2018年世足官方授權皮具系列。(LV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令人熱血沸騰的世足賽事與時尚精品界結合,在世界盃期間掀起一股風潮。

傳承經典 獎盃旅行箱

路易威登(LV)在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繼續與FIFA(國際足球總會)合作,打造可安全運輸及展示FIFA世界盃獎盃的「國際足總世界盃獎盃旅行箱」,是繼2010年世界盃後第三次合作。

獎盃旅行箱在法國Asnieres古老工坊手工製作,優美典雅,將在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的開幕賽事(6月14日)和決賽(7月15日)亮相。

此外,路易威登與FIFA和愛迪達攜手合作,打造限量版「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傳統衣櫃外型,展示自1970年起愛迪達打造的13款復刻FIFA官方比賽用球,還有一顆路易威登設計的足球。

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比賽用球系列行李箱。(LV提供)
國際足協世界盃獎盃旅行箱。國際足總世界盃獎盃旅行箱。(LV提供)
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授權系列足球皮套。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授權系列足球皮套。(LV提供)

世足獨家 官方授權皮具

路易威登與國際足總再度合作,推出全新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授權皮具系列,從1970年世界盃的經典比賽足球取材,打造獨一無二的Keepall和Apollo手袋,及一系列精緻小型皮具。

每款產品採用品牌1920年代推出的經典Epi皮革,運用黑、藍、紅經典三色結合,六角形經三階段壓印程序,質感細膩,同時令人想起經典的足球設計。

獨家訂製的Keepall手袋,由八個色彩醒目的六角形組成,既呼應Keepall手袋五色飾邊的色彩,也幾乎包含所有國旗顏色。時尚迷可從35面參賽國家的國旗中挑選一款,壓印於Epi皮革行李牌上,讓行李袋充滿獨特意義。◇

LV推出2018年國際足協世界盃官方授權Keepall手袋。LV推出2018年國際足總世界盃官方授權Keepall手袋。(LV提供)
LV系列拉鍊手拿包(藍、黑、紅)。LV系列拉鍊手拿包(藍、黑、紅)。(LV提供)
LV系列卡夾。LV系列卡夾。(LV提供)
LV獨家訂製Keepall特殊款式。LV獨家訂製Keepall特殊款式。(LV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