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姍儒呵護粗硬髮 王心恬髮香招桃花

藝人吳姍儒(左)、王心恬(右)出席髮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吳姍儒(左)、王心恬(右)出席髮品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亞洲女性髮質容易自然捲毛躁,加上暑假即將到來,若到游泳池或海邊玩水,加上陽光曝曬,容易造成髮質受損,來看看女明星是如何保養自己的髮絲。

藝人吳姍儒(Sandy)因為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吹、整、染頭髮,加上髮質自然捲,毛躁且粗硬,綁好了也像沒綁好,只要一下去就會炸開或扁塌,她分享說:「對任何一個愛漂亮的女生而言,髮肌及髮絲養護大作戰,真的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髮質,更是女人的自信來源。」

吳姍儒一洗完頭就會乖乖馬上吹乾,王心恬也笑說,如果洗完頭懶在床上滑手機,沒有馬上吹乾,隔天就會變災難。

經常上山下海、熱愛戶外運動的名模王心恬(Candy)也表示,自己最近常常潛水,海水鹹度很高,加上陽光紫外線曝曬,其實蠻傷髮質,加上身為模特兒,髮頭經常「任人宰割」,因此挑選有修護角蛋白成分的髮品,使用吹風機吹整,就可以讓滋養成分滲透到毛鱗片裡面去。

王心恬也分享說:「香水是補償的,男生會被女生迷倒的一個關鍵就是從髮絲飄出來的香味,這個還蠻重要的。」吳姍儒也被問及是否有男生浪漫幫吹乾頭髮?她笑說:「就是家父,但我每次都被灼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