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綜合

蒂思生醫、彰化中央獅子會: 作夥做公益,讓社會更有愛!

關懷院生、愛心送暖活動,左起聖智啟智中心主任侯秀玲、聖家啟智中心主任蔡惠玲、慈生仁愛院院長楊文玉、蒂思生醫總經理王嘉欽、大紀元時報副社長周明訓共同參與。(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提供)
關懷院生、愛心送暖活動,左起聖智啟智中心主任侯秀玲、聖家啟智中心主任蔡惠玲、慈生仁愛院院長楊文玉、蒂思生醫總經理王嘉欽、大紀元時報副社長周明訓共同參與。(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提供)

文/林子純 
企業幫助弱勢,讓社會更有愛!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107年6月10日上午,偕同彰化縣春暉志工團、彰化縣東北扶輪社社友、蒂思生醫等社福企業團體,共同前往彰化市慈生仁愛院、員林市聖家啟智中心、聖智啟智中心,致贈粽子、水果、保健食品、慰問金。

溫暖與陪伴 帶給更多的弱勢朋友

慈生仁愛院特別頒發感謝狀給所有參與企業及公益團體,感謝他們以實際行動關懷失依兒童少年及身心障礙人士。彰化春暉志工團的志工老師們,現場帶領院生們一起玩奧福音樂及團體遊戲,讓孩子們度過一個快樂、溫潤的上午。

秉持良知 蒂思生醫作夥做公益

參與企業、彩源科技公司暨蒂思生醫總經理王嘉欽,說了一個小故事鼓勵現場的朋友們,並且對於今天能參與這場愛心送暖活動,感到很有意義!他強調,食安、做足額有效的保健食品與企業良知是蒂思生醫一貫的堅持,未來也將繼續秉持愛心,關懷弱勢、回饋社會。

用生命熱情 澆灌幸福的種子

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會長陳振吉律師鼓勵大家一起做公益,用熱情及夢想澆灌幸福的種子。他分享說,「幸福是心中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整個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求來的,也不是遇到的,缺乏生命熱情的人,就沒有足夠的能量,遇不到也求不到幸福。因為,幸福,原來是眾裡尋它千百度,卻在自己內心的燈火闌珊處。」

陳振吉律師感謝所有參與者奉獻心力,為社會增加溫暖,各單位捐贈的小禮物及志工團帶領的團體活動,相信能帶給孩子們一個溫馨的端午佳節。

彰化春暉志工團的志工老師們陪同慈生仁愛院院生一
起度過愉快的端午佳節。(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提供)彰化春暉志工團的志工老師們陪同慈生仁愛院院生一 起度過愉快的端午佳節。(彰化中央國際獅子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