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結合世足音樂 台東熱氣球首場光雕人氣超嗨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6月30日晚間在鹿野高台熱鬧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6月30日晚間在鹿野高台熱鬧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6月30日晚間在鹿野高台熱鬧登場,結合目前火熱的世界盃足球賽,23顆熱氣球的燈光伴隨著歷年世界盃足球賽與奧運會的主題曲節奏,帶動現場球迷的情緒也隨之熱烈起舞。

30日下午4點左右人潮陸續湧入鹿野高台,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湧進約3萬的遊客,創下歷年來追球人數最多的紀錄。首場光雕音樂會由明星造型球領軍,來自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救世基督像和小小兵等23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搭配一首首熟悉的世界足球賽及奧運主題歌曲,加上高台煙火秀,還有「玖壹壹」表演團體,讓球迷大讚一飽耳福眼福。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現場球迷情緒超嗨。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首場光雕音樂會現場球迷情緒超嗨。(台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