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蔡健雅跨界甜點 愛情證照沒對象

金曲歌后蔡健雅7月2日在台北出席貝果店擔任活動嘉賓。(記者陳柏州/攝影)
金曲歌后蔡健雅7月2日在台北出席貝果店擔任活動嘉賓。(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2日出席貝果店擔任活動嘉賓,她曾取得法式甜點證照,今年又取得麵包師傅證照,媒體問及何時拿到愛情證照?今年才跟法籍甜點師傅分手的她笑著帶過,透露最近單身,沒有新對象。

蔡健雅與品牌聯手創作設計獨家限定款貝果,僅花1天就完成創意發想,「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口感、甜鹹是什麼樣子,開會非常快,有種跟廚師有共同語言是很棒的事情。」販售所得將全額捐贈予「兒童福利聯盟」作公益。

即使已有2張甜點證照,蔡健雅仍持續鑽研,「甜點有各式各樣,日式、法式,還有很多要學,且甜點要怎麼讓它更好吃,要花很多心思,做音樂也是這樣思考邏輯,細胞死了很多。」至於新專輯進度,她表示已經籌備中,希望年底前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