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姜棟元與韓孝周熱戀?公司:只是前後輩關係

姜棟元(左)與韓孝周(右)傳出戀情一說遭經紀公司否認。(記者全景林/攝影)
姜棟元(左)與韓孝周(右)傳出戀情一說遭經紀公司否認。(記者全景林/攝影)

【記者曾薇心/編譯】韓國演員姜棟元與韓孝周因一張於美國同行的照片,8日被媒體報導「兩人疑似假戲真做」。9日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此事,表示兩人只是關係好的前後輩關係,僅是因為工作行程重疊而與友人們一同吃飯。

韓媒「體育東亞」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張姜棟元與韓孝周於美國同行的背影照,隨即於網路傳出熱戀說,而姜棟元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否認了此事。

YG娛樂表示,姜棟元正在美國準備拍攝新電影,韓孝周也是因為與另一部電影的工作人員開會及個人休假而前往美國,兩人平時就是會共享美食的好同事,因此本次適逢在美國的工作行程重疊,便與熟人一起吃過幾次飯。

此外,YG娛樂談及,該照片所照到的姜棟元與韓孝周,身旁其實還有多位相關人士,但大家似乎把注意力聚焦在姜棟元與韓孝周兩位名人身上。而韓孝周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也對此事發表內容幾乎一樣的聲明。

韓孝周與姜棟元曾於電影《宅配男逃亡曲》中合作,近日也與鄭雨盛及SHINee成員珉豪等人共同演出電影《人狼JIN-ROH》。由於適逢《人狼JIN-ROH》將於本月20日舉辦試映會,多家韓媒報導,本次意外傳出的熱戀消息或會成為當日受關注的話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