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深耕地方13年 劉櫂豪盼實踐台東夢

民進黨9日在台東舉辦首場「團結為台東」造勢大會。(劉櫂豪提供)
民進黨9日在台東舉辦首場「團結為台東」造勢大會。(劉櫂豪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民進黨9日上午在台東舉辦首場「團結為台東」造勢大會,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以及18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參選人聯合造勢,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文代表黨中央出席,為全體參選人打氣,期年底選舉能讓台東藍天變綠地。

洪耀福認為劉櫂豪是台東的原生樹種,紮根台東已經長成大樹,但是要成為森林必須大家幫助。陳明文希望劉櫂豪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帶領團隊勝選。

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以及18名民進黨參選人聯合造勢。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以及18名民進黨參選人聯合造勢。(劉櫂豪提供)

劉櫂豪表示,從民國94年第一次參選到現在轉眼13年,感謝台東這片土地給他機會與大家一起打拼,這次的選舉他提出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四大主軸,最後結合成為台東夢。他希望這次的選舉是一場改變台東的運動,是台東夢的實踐。

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表示,參政以來一直不忘初衷,相信沒有讓支持者們失望。台東市是台東縣人口數最多的地方,需要正派、清廉、有想法、有未來規劃的好市長,他強調未來會把自己當作台東市的CEO,和大家一起創造台東新未來,將台東市建設成好觀光好生活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