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頭份藝文展演 氣球藝術裝置吸睛

頭份市長徐定禎歡迎市民參加「 頭份歡樂不思議」活動,歡慶暑假。  (記者許享富/攝影)
頭份市長徐定禎歡迎市民參加「 頭份歡樂不思議」活動,歡慶暑假。 (記者許享富/攝影)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頭份市公所為了迎接暑假,以「頭份歡樂不思議」為主題,將舉辦2場展覽及2場藝文表演,首先登場的是以兒童樂園為主題的氣球展覽,令人驚艷、逗趣且非常吸睛的氣球大型藝術裝置,三萬個造型氣球,引人遐思,將帶給市民滿滿的歡樂。

頭份市長徐定楨表示,夏日藝文活動行之有年,目的是帶給民眾歡樂愉快的暑假,並且吸引鄰近鄉鎮的青年遊客前來旅遊,活絡頭份地區的夏日氛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呼朋引伴參加「頭份歡樂不思議」,共享精彩絕倫的夏日盛宴。

小朋友喜愛的一顆顆氣球,經過設計師的巧手,迸出千萬個火花;今年「氣球主題展」以七大區域展現由氣球設計而成的大型裝置藝術,舉凡超級可愛的迎賓娃娃、歡樂小火車、摩天輪、滑水道、溜滑梯、旋轉馬----等,搭上近年的拍照打卡風潮,繽紛的色彩最吸引參展者的目光,是夏日親子旅遊的首選。

為了推廣頭份在地文化,展覽內巧妙地融入客家生活文化,館內隨處可見的QRcode讓大人小孩邊玩樂邊學習客語發音,增添知識與趣味。

除了氣球大型藝術裝置,今年更邀請特技空間團隊,在頭份市公所老街藝文劇場演出「動物狂想曲」。可愛的動物服裝、酷炫華麗的LED燈光,結合音樂、舞蹈及精湛的特技表演,即將在美麗的仲夏夜,帶給觀眾燦爛美好且難忘的記憶。

主辦單位首次推出展覽集章活動,增添遊客們參加展覽活動的興致。憑限量1000張的集章券,單張蓋滿2場展覽及2場藝文表演的活動戳章即可抽獎兌換限量150份的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為期15天的展覽活動,於早上9:00至下午4:00結束,敬請民眾把握時間參加,以免錯過時間而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