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KOHLER打造時尚家居 生活品質加分

KOHLER 推出全新浴室面盆「Forefront」系列,以優質的陶瓷本體塑造外型,再搭配金屬鍍層,點綴出十足的未來感。(KOHLER提供)
KOHLER 推出全新浴室面盆「Forefront」系列,以優質的陶瓷本體塑造外型,再搭配金屬鍍層,點綴出十足的未來感。(KOHLER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現代人生活繁忙,希望回家後能放鬆享受,為打造有質感的舒適生活,許多人越來越捨得花錢在居家用品。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使用精密的PVD鍍層技術,讓產品不易變色、產生刮痕和鏽蝕,表面光澤歷久彌新;提供11種色彩的龍頭表面處理,不用費心做各種搭配,KOHLER產品於台北KOHLER體驗館展售。

KOHLER使用最精密的PVD鍍層技術,4層鍍膜打造,經過96小時的酸性鹽霧測試,使產品表面具有超強抗腐蝕及耐刮的光澤表面,易清潔、不易產生汙漬,提升衛浴空間奢華感。

在色彩的運用上,多達11種色彩的龍頭表面處理,除了經典色拋光鍍鉻外,還有特殊色典雅黑、原質黑、以及源自航太領域的金屬鍍層技術PVD,打造出鈦空銀、玫瑰金、香檳金、法蘭金、羅曼金、羅曼銀、羅曼銅、爵士金等8色。

KOHLER  ComposedR系列,8吋面盆龍頭-配水墨灰琉璃把手。KOHLER ComposedR系列,8吋面盆龍頭-配水墨灰琉璃把手。(KOHLER提供)

在「ComposedR」系列中,更提供琥珀金、水墨灰兩種琉璃色澤作為把手選擇,由珍貴琉璃與古法脫蠟鑄造,燒製多天、歷經數十道工序精心打造。 

金屬鍍層技術PVD,更加延伸在浴室面盆「Forefront」系列,以優質的陶瓷本體塑造外型,再搭配金屬鍍層,點綴出十足的未來感。KOHLER結合精密技術與美學設計,每款產品皆具備五星級的規格,讓居家生活品質更提升,打造時尚家居。

KOHLER 全新浴室面盆「Forefront」系列,搭配ComposedR琥珀金把手。KOHLER 全新浴室面盆「Forefront」系列,搭配ComposedR琥珀金把手。(KOHL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