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巧克力控注意!Häagen-Dazs首次推出巧克力禮盒

Häagen-Dazs首次推出極選巧克力系列禮盒,致力提供消費者最高質感的送禮選擇。(Häagen-Dazs提供)
Häagen-Dazs首次推出極選巧克力系列禮盒,致力提供消費者最高質感的送禮選擇。(Häagen-Dazs提供)

文/記者廖蔚尹
說到哈根達斯(Häagen-Dazs),大家首先想到高品質冰淇淋。哈根達斯日前宣布,首次推出極選巧克力系列,以比利時頂級原料,打造三款巧克力禮盒,於敦南旗艦店及台北晶華酒店獨家指定販售,希望擄獲巧克力愛好者的心。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和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Häagen-Dazs提供)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和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Häagen-Dazs提供)

送禮是台灣人常用來表達心意的方式,在生活中的重要時刻,不論是為了紀念、慶祝或是感謝他人時,透過一份真摯好禮,就能傳遞沒說出口的心意。有感於生活中許多值得特別的時刻,Häagen-Dazs推出消費者送禮新選擇,鼓勵大家透過極選巧克力禮盒,獻給身邊最珍貴的人。

Häagen-Dazs極粹72_黑瓦巧克力,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Häagen-Dazs提供)Häagen-Dazs極粹72_黑瓦巧克力,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Häagen-Dazs提供)

全新系列「Chocolat de luxe極選巧克力」,包含6入裝與9入裝的「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以及「極粹72%黑瓦巧克力禮盒」9片裝共三種選擇。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6入裝,售價$680元。(Häagen-Dazs提供)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6入裝,售價$680元。(Häagen-Dazs提供)

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9入裝,售價$980元。(Häagen-Dazs提供)Häagen-Dazs匠心極品巧克力禮盒9入裝,售價$980元。(Häagen-Dazs提供)

匠心極品巧克力以繽紛圖騰的巧克力外層,揉合果香與堅果夾心,帶來多層次的驚喜風味;極粹72%黑瓦巧克力,經過悉心調和比例,完美平衡巧克力的苦甜滋味,展現巧克力純粹且滑順的細膩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