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720前夕花蓮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獲各界支持

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前舉辦反迫害19週年燭光悼念活動。(記者陳秀燕/攝影)
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前舉辦反迫害19週年燭光悼念活動。(記者陳秀燕/攝影)

【記者陳秀燕/花蓮報導】7月14日,台灣東部花蓮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火車站前集會,呼籲社會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殘酷迫害。

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前,來自台灣東部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他們手中拿著蠟燭,心中悼念那些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同修。在場有來自花蓮各界的支持聲音,有民進黨花蓮黨部主委陳景豐、前主委郭應義、立法委員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瑜君、花蓮縣議員鄭乾龍、劉曉玫議員辦公室主任劉曉宜、縣政府民政處前處長邱展謙博士到場聲援支持,呼籲社會制止凶殘暴行,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林瑜君談到,每年到這個時刻來參加燭光悼念會,都會想起在大陸尚在被迫害的朋友們,還在大陸上的殘暴中被迫害者,她呼籲對岸的執政者能盡早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委員也會站在法輪功學員同一線上直到迫害結束。

19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720反迫害的日子都會舉辦燭光悼念會,弔念那些在大陸上迫害致死的學員,為的是要告訴世人法輪功美好的真相,希望能能喚起千千萬萬人的善念,直到每個中國人民都能享有自由的信仰和人性的尊嚴。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不能容忍有超過7,000萬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原則修心向善,悍然下令鎮壓。據不完全統計,19年來,至少4,2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綁架、判刑,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但19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堅持正信反迫害,從始至終以理性平和講真相破除謊言、以真誠寬容啟發世人的良知善念。

花蓮來賓到場聲援支持,呼籲社會制止凶殘暴行。花蓮來賓到場聲援支持,呼籲社會制止凶殘暴行。(記者陳秀燕/攝影)
花蓮縣議員鄭乾隆到場支持簽名反迫害。花蓮縣議員鄭乾隆到場支持簽名反迫害。(記者陳秀燕/攝影)
立法委員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瑜君到場支持反迫害。立法委員蕭美琴辦公室主任林瑜君到場支持反迫害。(記者陳秀燕/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