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鬼月買東西 這裡有便宜

RICHOME MIRO新工業風時尚書桌(廠商提供)
RICHOME MIRO新工業風時尚書桌(廠商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鬼月將至,傳統習俗上有諸多限制,尤其是搬家入厝,許多忌諱的民眾會趁鬼月前一個月安排搬家或裝潢,加上適逢6、7月畢業生返鄉潮,因此,7月份往往是家具業者銷售的旺季。

想要一夜好眠,udn買東西建議,可購買YAMAKAWA6D日式負離子冰風暴透氣式雙人涼墊,高涵氧體驗完美舒適睡眠,人體工學設計以及X型中空立體透氣舒適不潮溼,清洗容易晾乾更輕鬆。

隨著開學季的即將到來,許多外宿族也開始提早添購需要的用品,RICHOME工業風時尚書桌木紋觸感加上鐵管以烤漆製成,塑合板貼美耐皿,防潑水材質表面好清潔整理。

住宅收納需求也不可少,Peachy Life日系木天板四層整理箱抽屜櫃超大加寬設計更方便收納需求,屬於多功能整理箱、外觀象牙白色系不凡風格品味,是居家的必備單品。

喜特麗全銅爐頭雙內焰雙口檯爐。喜特麗全銅爐頭雙內焰雙口檯爐。(廠商提供)
喜特麗全銅爐頭雙內焰雙口檯爐在udn買東西限時結帳享85折,使用鏡面玻璃面板,時尚冷冽,採用創新全平面無把手設計,首創隱藏式觸控按鍵,LED冷光指示燈讓操作更簡單,還能夠臭氧殺菌消除異味。

其實只要挑選適合的日子、正午則是搬家最好的時辰,也要保持室內明亮跟通風,不論是搬家或是選購家具都是撿便宜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