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谷翔平10轟5盜 比肩貝比魯斯

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五盜。(John McCoy/Getty Images)
大谷翔平跑出本季第五盜。(John McCoy/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天使隊8日棒打老虎先發投手透納(Jacob Turner),第一局就攻下7分,終場以11:5擊敗老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此役繳出本季第十轟、第五盜,成為繼1919年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一位單季10轟、5盜,而且至少5場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的球員。

老虎一局上攻下2分,不過天使馬上在下半局反攻,擔任先發第三棒的大谷翔平,首局首打席就轟出三分砲,隨後隊友也貢獻火力,第一局上場11人次,打完已將比分逆轉為7:2。

二局下,大谷翔平先敲出一支內野安打,隨後成功盜上二壘,為他本季第五盜。第三次上場時大谷吞下一次三振,不過六局下他選到四壞,加上投手暴投上到二壘,靠著隊友安打支援,大谷回到本壘得到天使第10分,終場天使就以11:5擊敗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