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哈林喜迎狗寶寶 將停工專心陪產

哈林8日在台北化身「戒菸超人」,前進醫事機構。(記者黃宗茂/攝影)
哈林8日在台北化身「戒菸超人」,前進醫事機構。(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與主播太太張嘉欣去年6月迎來女兒「哈密瓜」,今年7月傳出再獲一胎。他8日出席戒菸公益活動,證實太太目前正在安胎,夫妻倆很開心,接下來會停工,專心陪伴家人。外傳預產期在11月,他僅簡單透露:「反正是屬狗的。」

喜獲第三胎,哈林坦言其實有點驚慌,「很開心,有一點...沒想到那麼快,雖然希望有一個新生命到來。」他並表示:「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對於寶寶性別則未透露。

活動適逢父親節,聊到如何慶祝?哈林笑說:「在家吃飯,一家團聚就很好了,大家聚在一起很放鬆。」正值暑假,他透露帶家人赴峇里島、美國度假,「去美國對我來說負擔有點大,時差很難調。」至於懷孕的張嘉欣能坐長途飛機嗎?他說:「這個沒有差別。」

至於大兒子哈利得知又有弟弟妹妹的反應?哈林搞笑說:「哇!他蠻開心的,應該是為他父親感到驕傲吧!」談及57歲還能當爸的秘訣,他當個稱職的代言人,笑說:「只有一招,戒菸。我持續硬朗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