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7位青年大使 赴泰宣傳台灣形象展

駐泰代表童振源(中)與7名青年大使合影。(擷取自駐泰國代表處官網)
駐泰代表童振源(中)與7名青年大使合影。(擷取自駐泰國代表處官網)

【記者李怡欣/台北報導】為擴大推廣台灣正面形象,促使泰國各界能更加了解台灣文化、觀光、教育、科技等發展現況,駐泰國代表處首度辦理「台灣形象青年大使」計畫,甄選出7名青年大使,將在8月30日至9月1日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BITEC)舉辦「台灣形象展」活動。

駐泰代表童振源期許7位認同台灣、熟悉台灣發展的台僑商子弟,在接下「台灣形象青年大使」任務後,能扮演好形象大使角色,於形象展開幕式協助接待、引導出席貴賓,並積極透過個人人脈及經營之社群媒體宣傳活動,以網路直播方式用泰語介紹「台灣形象展」。 

台灣形象展於8月30日至9月1日在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登場,七大主題包括文化觀光、人才教育、智慧城市、綠色科技、健康樂活、金融服務、農產食品,以及泰國台商專區等,使泰國當地各界更為了解台灣發展的不同面向與風貌,進一步對深化台泰兩國人民交流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