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時速196公里全壘打 史坦頓轟破紀錄

史坦頓。(Al Bello/Getty Images)
史坦頓。(Al Bello/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10日在主場敲出5轟攻下7分,嚇跑來訪的遊騎兵,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一發陽春砲更是飛出121.7哩(195.8公里)的時速,刷新大聯盟最高速全壘打紀錄。

洋基希克斯(Aaron Hicks)首局就以兩分砲點燃戰火,四局下菜鳥安杜哈(Miguel Andujar)、沃克(Neil Walker)各貢獻一發全壘打,將比分拉開為5:1。

比賽進行到五局下,史坦頓將胡拉多(Ariel Jurado)的球敲出左外野,據測量,這支全壘打仰角17度、距離449呎 ,飛行時速為195.8公里,創下大聯盟自2015年啟用Statcast測量系統以來的最高速全壘打紀錄。

六局下沃克再度開轟,與四局下不同的是,左右開弓的他這次用了另一隻手。終場洋基就靠著5發全壘打助威,以7:3擊退遊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