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高登擎天一擊 水手延長賽棒打運動家

高登(右)。(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高登(右)。(Thearon W. Henderson/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西雅圖水手與奧克蘭運動家16日上演投手大戰,雙方不但九局打完0:0,第十與十一局也都沒有分數進帳,一直到第十二局,高登(Dee Gordon)的2分全壘打才打破這僵局,最後在大聯盟救援王迪亞斯(Edwin Diaz)壓陣下,終場水手以2:0完封運動家。

服完80場禁賽球監的水手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16日回到球場上鎮守一壘。這場兩隊共動用9名投手,讓0:0局面一路僵持到12局上,運動家押上第五任投手佩提特(Yusmeiro Petit),才讓戰局出現變化。

佩提特解決一人次後,四壞保送了佐尼洛(Mike Zunino),接下來面對高登,投出變速球,結果球沒有往下掉,反而形成偏高的直球,高登機不可失,一棒掃出兩分彈,水手2:0率先破蛋。

水手下半局自然推出救援排行榜第一的迪亞斯把關,雖被首棒打者敲出安打,但接下來速球及滑球交互運用迷惑打者,連飆三張老K,成功守護球隊勝利,迪亞斯也拿下第47次救援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