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美秀七夕平淡甜蜜 被噓「番仔」抗霸凌

林美秀16日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演員曾乙同、吳子霏出席公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林美秀16日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演員曾乙同、吳子霏出席公益記者會。(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ˋ鄭宜芬/台北報導】林美秀16日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演員曾乙同、吳子霏出席公益記者會,劇情探討校園霸凌等現實問題,林美秀坦言小時候曾因輪廓被嘲笑「番仔」,因此對於被霸凌的孩童相當有感觸,三人化身拳擊手,將貼有「犯罪基因」、「壞小孩」、「不值得」標語的巨型氣球打破,象徵擊破歧視眼光。

適逢七夕情人節,林美秀甜蜜表示:「牛郎已經找到了。」她認為情人節放在心裡就好,打趣說:「期待中元節勝過七夕,因為是全家都平安團圓的日子。」也透露有次丈夫張熙明在她生日時,到她臉書放閃留言「抱歉工作沒辦法在你身邊」、「我愛你」讓她覺得甜蜜。

林美秀今年曾表示5月後「無止盡休息」震驚演藝圈,她表示當時接戲太多,免疫力下降,現在休養約3個月有慢慢恢復。何時正式復工?她則表示:「可以慢慢來,好像放鬆得還不夠。」至於求子多年的她也坦言目前還沒懷孕。

罕見動怒斥新人

新片《王牌教師麻辣出擊 》大量啟用新演員,林美秀坦言拍攝時寒流來襲,她喊得聲嘶力竭,但新人太鬆散,NG連連重拍超過10次,讓她頭一次在片場大罵:「你們到底有沒有把耳朵打開?僵了是嗎!」

林美秀透露謝祖武也在拍攝球場戲時暴怒,「武哥就衝上去對外面狂飆罵,但我們根本聽不懂他罵啥,回來後我就問他『2好多了齁?』武哥就說『嗯,好多了』。就覺得很多演員平常嘴很厲害,上場就不行!」最後連導演都氣到飆髒話,新演員才被嚇到,林美秀嘆說:「有些有起色,但有些還是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