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路斯明七夕做大餐 莫允雯直呼羨慕

路斯明(左)、莫允雯(右)17日出席手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路斯明(左)、莫允雯(右)17日出席手遊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路斯明與莫允雯17日出席手遊記者會,兩人將為遊戲合作拍攝微電影,從大學生演到夫妻。適逢七夕情人節,路斯明笑說:「回家吃牛排,應該是我煎,男生要主動點。」只有和好姊妹相約去路跑、單身的莫允雯聽了則是直呼羨慕。

談起線上遊戲,莫允雯坦言自己不玩,但前男友相當沉迷,讓她很受不了。她回憶大學時與前男友家距離2小時車程,有次週末,她特地開車去找男友,「沒想到他跟3個室友瘋狂玩遊戲,只有上廁所才休息,連吃飯都叫外賣。」

莫允雯直說:「他一直說『再十分鐘』,我就在客廳看劇,看了3個小時,完全沒理我,我氣到直接開車回家。」就連收情人節禮物也沒有浪漫的感覺,「我大學的時候,因為USB壞了,那時候的男朋友就送硬碟給我。」令她很無言。

路斯明則表示自己喜愛NBA系列手遊,他之前會跟10歲兒子一起玩,「但我兒子只要輸了就哭,我完全不讓啊,不能安慰他,要讓他學會運動家精神,要輸得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