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慶中秋 團圓好OK

OK超商與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合作,推出精品手工月餅禮盒,此圖為香傳風采禮盒。(OK超商提供)
OK超商與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合作,推出精品手工月餅禮盒,此圖為香傳風采禮盒。(OK超商提供)

【記者施芝吟/台北報導】中秋節是闔家相聚團圓的三大節慶之一,OK超商8月23日宣布,與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合作,推出2款精品手工月餅禮盒,分別為星饗極品,囊括港式奶皇、魯肉腰果奶皇、芝麻核果、抹茶紅豆四款手工月餅;香傳風采禮盒,採中國窗花的設計外盒,內含廣式經典的蓮蓉奶皇以及創新口味紅茶蜂蜜蔓越莓月餅。

OK超商中秋月餅早鳥預購熱銷,據門市銷售數據顯示,整體業績較去年提高2成。其中以創意月餅以及經典品牌月餅為民眾搶購目標。 今年「創意月餅」的商品比例較去年增加7.5倍,其中「中外餅舖棋餅禮盒」,開賣天2銷售破百盒。而經典月餅類則以「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銷售最佳,單顆破百元仍買氣不減,是消費者送禮首選。

針對喜好經典口味的客群,OK超商今年也獨家導入「六福松露奶皇酥」,五星級的美味,使用松露入料,滋味令人驚艷難忘。還有「蟬聯20年香港熱銷冠軍」以及「2017年超商月餅評比廣式第一名」的雙冠王─美心雙黃白蓮蓉月餅也在今年推出,運用湘蓮煮成的白蓮蓉清香幼滑晶瑩通透,巧配上極品鹹蛋黃,甜而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