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梁心頤遠離塵囂創作 拯救自我情感

梁心頤(Lara)28日在台北舉行《千面獸》專輯媒體試聽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梁心頤(Lara)28日在台北舉行《千面獸》專輯媒體試聽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梁心頤(Lara)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28日在台北舉辦新專輯《千面獸》試聽會,好友王若琳、王大文現身加油打氣。單身一年多的她坦言以前情緒起伏大,但漸漸發現接受、面對事實很重要,「我以前交男友,一直在找一個拯救我的對象,但現在發現能拯救的是你自己。」

Lara表示:「有些人說,一個人時沒有男友幫忙拉後面的拉鍊什麼的,幸好我柔軟度很好,我可以整串都拉得到!」對於最近看到的廣告很有感觸,20歲把男友當寶、30歲是姐妹,40歲則是自己,「現在學習面對自己、接受自己。」

對於感情,Lara現在已經不會落淚,最近一次哭是覺得自己工作能力不足。她坦承以往總是展現陽光的一面給大家看,其實心裡有一頭野獸,憂鬱源自於小時後常搬家,很渴望被接受,但現在已經不會再害怕自己不好看會怎樣。

8月底陸續推出新歌,Lara表示雖然發整張專輯的確壓力很大,但這次會搭配電影,宛如視覺專輯的概念,分享最真實的自己。甩掉招牌甜美嗓音再出輯,她笑著吐苦水,把音樂做完後傳給王若琳、王大文,兩人卻一點「回音」都沒有。

閨密王若琳回憶剛與Lara認識時,演唱會結束舉辦慶功宴,Lara喝醉抱著王若琳大腿,直呼:「我沒有別的選擇,我現在需要釋放,你就是我的對象!」王大文則送上防曬油祝賀發片,但他按摩手勢卡住按不到位,逗笑L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