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法現奇蹟】一位紅斑狼瘡患者的新生

蒲槐林(左一)在渥太華市中心拜沃德市場附近街上講真相,和支持者合影。(大紀元)
蒲槐林(左一)在渥太華市中心拜沃德市場附近街上講真相,和支持者合影。(大紀元)

文/渥太華記者站
紅斑狼瘡是一種免疫系統疾病,幾乎沒有被治癒的可能,屬於絕症。20年前,一位移居加拿大的台灣人被診斷出這一疾病,在度日如年的煎熬中,一篇媒體的報導讓她澈底改變命運,如今她身心健康、快樂祥和。

蒲槐林,是一位在加拿大居住了38年的台灣人。1998年,50歲的她不僅遭遇生意上的變故,還突發疾病,去醫院檢查,醫生診斷是紅斑狼瘡。這種病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只能保守治療,就是每3個月要接受一次抽血檢查,然後每天吃大量的藥,用藥物控制它盡量不讓其發作。

但是一旦發作,就會讓人感到痛苦難當,這種痛苦不是一般人想像得了的,也不是一般人能理解得了的。痛得滿地打滾,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蒲槐林就是在這樣的病痛中苦苦熬了1年。這短短的1年,在她看來,好像過了漫長的一個世紀。痛苦使她看不到希望,感覺前方的路昏暗渺茫,不知何時能熬到頭。

然而, 就在她無助地掙扎求生時,前方出現了一絲光明,這無疑給了她巨大的動力,於是,她使出全身的力氣向著那一絲光明奮力前行。

紅斑狼瘡痊癒了

蒲槐林第一次聽到法輪功這個功法,是1999年4月25日,她從CBC電視新聞中得知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和平請願。但並沒有深刻了解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轉眼到了6月分的一天,她在報紙上又看到了關於法輪功的一篇報導,說有一個人出車禍,傷得非常嚴重,後來煉法輪功煉好了。

那時候她被病痛折磨得非常痛苦,各種氣功都練過,什麼醫院都去過,無論中醫西醫,甚至還去教堂接受過洗禮,去廟裡皈依,但病不但沒好,反而還在加重。

這篇報導改變了她,使她心中的希望之火又重新點燃了。她想,他都能煉好,我也可以試試看啊!於是她馬上從報紙上找到那位法輪功學員的電話並取得了聯繫,得知了Andrew Haydon公園煉功點。

到了那兒,法輪功學員教她煉功動作,並送給她一本書——《轉法輪》。

當打開書的那一刻,蒲槐林就被深深吸引了。她馬上回家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在不知不覺中竟然把整本書的九講內容全部看完了。

當她一口氣看完《轉法輪》之後,一下子明白了人生當中許許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問題,領悟了人為什麼會有病,人得病的根源是什麼。這時,她心如磐石,堅定不移:我煉法輪功煉到底了!

就這樣,她開始每天都去煉功點和大家一起煉功,回家就看《轉法輪》。不知不覺3個月過去了。而醫生規定的每3個月驗一次血的時間也到了,於是她去驗了血。醫生看完化驗單之後,非常驚奇地說,你的各項指標都很好,你現在幹什麼了,把身體弄得這麼好?

蒲槐林自豪地告訴醫生:「我煉法輪功了!我的絕症痊癒了。」

法輪功治病功效神奇,把蒲槐林從死亡線上挽救了回來,使她重獲新生。到今年她已經修煉19年了,每天都堅持煉功,學法,身體煉的棒棒的。學法煉功已經成為蒲槐林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了。

臉上的黑斑不翼而飛

蒲槐林的個子高挑,皮膚白皙,眼窩深陷,略帶歐式特點,年輕時很漂亮。但是唯一的缺憾就是,在她右眼靠近太陽穴的地方有一塊拇指大小的黑斑,女孩子愛漂亮,這塊黑斑就成了她的一個心病。她也曾經想到醫院去弄掉它,但由於種種原因沒弄成。隨著年齡的增長,結婚生子,慢慢也就把這件事淡忘了,後來,由於病痛的折磨,使她更無暇顧及黑斑之事。修煉法輪功之後,有一天,她無意間照鏡子,忽然發現臉上的那塊黑斑不見了。

她驚喜萬分,法輪功不僅治病效果超強,還有奇特的美容功效啊!

不僅黑斑不見了,皮膚也變得細嫩,皺紋也在減少,走起路來穩健有力,輕盈灑脫。今年70歲的蒲槐林,其體態,精氣神,很難使人能把她跟一位古稀老婦聯繫起來。

修煉大法顯神跡

蒲槐林得法不久,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殘酷鎮壓和迫害法輪功。為了替大法鳴冤,為了還師父清白,她積極投入到講真相的行列中。

2001年8月,得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要去德國訪問的消息,世界各地大法弟子紛紛前去德國請願呼籲停止迫害。蒲槐林也準備前往。她是週三得到的消息,週六出發。但當她一看自己的護照,發現已經過期了,要想辦好護照,一是需要時間,二是必須找4個認識她幾年以上的人給她做擔保。她從得到消息到出發只剩2天的時間,辦新護照時間根本不夠,而當時正好她剛剛搬去另外一個城市,人生地不熟,要到哪裡去找4個認識她幾年以上的擔保人呢?

家人勸阻她說:這麼短的時間,根本不可能,除非出現奇蹟。

她不管那麼多,一門心思就是要去德國參加請願活動。於是週四早上她買好了機票,然後再去辦護照的事宜。

4個擔保人很快找到了,可是下班時間也快到了。而護照只能辦加急,那得去另外一個城市。於是2名法輪功學員陪著她一起前往。

當她們趕到辦公大樓的時候,下班時間早已經過了,她們費了很大勁兒說服了管理員奔上樓去,到了辦公室一看,一位女士還沒下班,她竟然說,「我在等你呢。」這使蒲槐林很是驚訝。於是辦好了手續,那位女士說,「等我打電話通知你,你才能來拿護照。」

到了週五,蒲槐林焦急的等著電話,但快要下班了,電話還沒有到。怎麼辦?週六的飛機,不能耽誤了大事。於是她憑著昨天對道路的那點記憶,自己一個人找去了。

到了那兒,辦事員一看到她,非常吃驚,她說,「我剛剛辦好護照,還沒等打電話呢,你就到眼前了。」

蒲槐林拿到了護照,這個護照只用了不到2天的時間就辦好了,這在正常人眼裡那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這個奇蹟卻在蒲槐林身上真實的發生了。

週六,蒲槐林和同修們一起如期登上了飛往德國的飛機。

師父時時都在守護著我

一天晚上10點多蒲槐林開車從一名法輪功學員家出來,路燈比較昏暗,由於急著往家趕,也沒看清路況,開到一處正在修建的路段沒減速,一下就衝出了公路。當她感覺不妙時,一個緊急剎車,車停住了。

她想下車查看究竟,但是感覺前車輪好像沒有著地,是懸著的,稍微一動,車子就向前傾。她沒有輕舉妄動,而是小心翼翼地從後車門爬了出來。一看那個車子,當時就驚出了一身冷汗,車子前半部分懸在空中,往下看,是深深的黑不見底的溝壑,車子就這麼卡在溝壑邊上,只要稍一動彈就會前傾進而摔下去,車毀人亡。她都不知道當時從後門爬出來的時候,這個車子處在了多麼危險的境地,而她從前座開始往後移動的時候,這車子竟然沒有失重摔下溝去,不得不說這是個奇蹟。

大法的神奇力量又一次救了她。

後來,有一輛卡車路過,幫她把車子拉了上來。

這些神奇之事的發生,蒲槐林心裡非常明白,是師父在守護著她,如果不是師父的保護,恐怕她早已經粉身碎骨了。

19年的修煉之路走過來,蒲槐林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心態平和,不急不躁,內心中升出了從未有過的寧靜與祥和。雖然這期間她遇到一些干擾和考驗的騷擾,但她信師信法,正念很強,在其他法輪功學員們的幫助下,闖過了難關。

蒲槐林表示,在這世風日下的亂世中,有這麼一個群體如濁世清蓮,不僅出淤泥而不染,還不畏強暴將真相福音送給所有被謊言矇騙的世人,這是多麼了不起的一群人,只有修煉「真、善、忍」的人才能做到。她希望自己的經歷能讓所有人了解法輪功,使他們盡快從迷茫中看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