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極智對決》 玄彬與孫藝真不碰面演對手戲

《極智對決》由韓國兩大明星玄彬與孫藝真擔綱演出。(華聯國際提供)
《極智對決》由韓國兩大明星玄彬與孫藝真擔綱演出。(華聯國際提供)

【大紀元訊】電影《極智對決》由韓國兩大明星玄彬與孫藝真擔綱演出,這是玄彬自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

對於此次詮釋反派角色,玄彬表示:「很開心能跟好的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要如何去詮釋這膽大狂妄的歹徒角色給大家看,我真的苦惱很久,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之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新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

《極智對決》配合片中跨國恐怖事件劇情,多數片段採用多元場景拍攝。片中主角玄彬與孫藝真雖有多場對手戲,卻都不是直接在同一空間面對面,而是要互相看著銀幕對戲。

拍攝電影經驗豐富的孫藝真表示:「老實說這樣的拍攝方式並不容易,但因為和玄彬同年齡,出道時間也差不多,因此有很多不用說也能相通的同志默契。」她表示兩人互相信任,也因此就算只是看著銀幕合作,還是能彼此激盪較勁出演技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