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多倫多電影節 茱莉亞·羅勃茲攜新片亮相

美國人氣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有兩部新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影片截圖)
美國人氣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有兩部新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人氣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有兩部新片,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一起去看看。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一襲黑衣現身《本回來了》首映式,和影迷熱情互動。現場有眾多媒體等候,快到開演時間,茱莉亞·羅勃茲來不及媒體交談,匆匆進入劇院。

不過有該片導演來回答媒體問題,他對茱莉亞·羅勃茲的表演讚不絕口。

導演Peter Hedges:「你待在房間裡,想像著一個故事,在一個非常孤獨的晚上,也許茱莉亞·羅勃茲會來演,她還真來了,你會覺得,這是真的嗎?我有幾次這樣的體驗。一般來說,每天都很高興去工作,看著這個天生的,驚人的藝術家每天精彩的完成工作。」

《本回來了》講述的是一個有毒癮,消失多年的兒子本,突然在聖誕前夜回家了。電影圍繞著本回家後的24小時展開,茱莉亞飾演母親,劇中的兒子是導演自己曾獲奧斯卡提名的兒子。

導演Peter Hedges:「我想探索,首先是母親的愛。我也感興趣,一個年輕人非常努力的想改變自己的生活,但如果有個非常不好的過去的話,會有多艱難,放棄過去有多艱難。希望,不管人們的家庭情況如何,你的個人關係情況如何,看完這部電影你會有同感。我會那樣做,我應該這樣做,我從來沒想到會對別人有這樣的影響。」

電影節上,茱莉亞·羅勃茲另外一部新作品是電視劇《歸途》(Homecoming),這是她首次出演電視劇,將在亞馬遜的網路視頻流服務上播出。

劇中茱莉婭飾演一位幫助受傷士兵重返生活的護士。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責任編輯:李世勳